close

我在外送行業快5個月了

在很FB與IG等地方看到許多文章

點外開門卻遇到前男友或者前女友事外送員

往往自己會想不會麼倒霉遇到自己的前任

外送員全台幾萬人...

 

幾萬分之幾的機率  甚至有可能百萬的幾率ㄟ

訂餐的人這麼多 外送員也這麼多

卻讓我遇見了 我的前女友...

那天下著雨 穿著雨衣 戴安全帽 戴口罩

古亭附近的飛鏢酒吧 

進門到櫃檯 老闆您好 **單號**號

老闆說還要10分鐘

在那到處發呆 轉眼間

前女友從倉庫或修休息室 走出來

看著 外送平台的平板  

我的心跳卻跳超快 

深怕她看見平板上名字  認出我來 

也還好當時包得很緊都分手4.5年以上了...認出我的身材就見鬼了

雖然我看到前女友 我很興奮 又 很憤怒

回神之後才發現這裡是她住家附近....

但是 我們沒言語上的交流了

雖然我很想相認 但是沒這勇氣了

我真的老了...沒那時的瘋狂了

我卻默默看著她  把餐點交到我手上

我也默默的走出門口

如果再次來到這家店 我就相認叫你的名字

哈哈~  我就不信再次被我遇到

說真的很謝謝你那段給我快樂的時光

如人在再來一次也會在愛妳一次

 

我屬於那種分手了還是朋友甚至能當炮*關係

就看我們定義是甚麼 畢竟我們雙方都快樂過

只是某些方面無法相容

但是相容的地方  事可以互相扶持

甚至她的優點在未來

是自己的助力甚至是工作夥伴 及 導師.....等

這是我很所有前任的想法

 

心理就如下

但如果久久沒聯絡真的就像一見鍾情的感覺

就是一隻受傷的小鹿在心裡亂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ot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