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年01月前原本還在大陸工作

回台前幾個月就已經聽到武漢病毒的相關訊息

心裡想100%會大爆發,只是時間的問題

當時卻沒有人朋友相信....結果現在哩?

----------------------------------------------------

而且當時就已經爆發反送中

當時我還在大陸境內玩抖音

看到抖音有相關訊息 我卻留個言被

帳號就被永久停權了  。

只是留言香港加油! 

當我用大陸號註冊一個新帳號時

再回到當時的影片....我媽的.....

一堆人回應香港加油!完全根本地區歧視阿~

當回到台灣沒幾天就開始大武漢爆發到全球.....

反送中也開始約來越嚴重 ....反送中法規沒重視人權

還有新疆等等問題浮出來

因此就不會想長期在那裡生活

太多小粉紅不懂是非 都只是一個井底之蛙

只有少數的大陸人 看清了一卻

也謝謝大陸朋友支持我的想法

再次 預測未來 有可能會廣州獨立 新疆獨立  蒙古獨立.....等

這些也只是時間的問題

大陸人有出過國享過 真正的自由 才會懂

而不是共產黨的管制自由......

加上在大陸朋友共同話題的朋友

就算有距離都幾千公里的遠有無法相約

而且聊天都要特別小心一堆監聽器或舉報者....

因此 以上原因就不想回去大陸長期工作

旅遊是一個美好的地方 只適合去旅遊的好地方

----------------bloggerAds贊助---------------

------------------------------------------------

所以回來後再審圖公司工作幾個月後

因業績未達標而被遲退了

後來因疫情 關係很多工作都已倒閉甚至沒生意不缺人

當我看那些職缺  外送 司機 業務 銷售 等

這些工作都是被時間綁死死的 

也有很大的業績壓力壓死死的

所以才開始選擇美食外送

而且可以看到很多可愛的正妹

甚至還有特殊福利 穿內衣出來拿餐

甚至全裸出來拿餐 而誘惑我進屋

雖然有遇上  但是我沒那個勇氣進去

如果是我喜歡的類型可能我真的就會被誘惑進去

真希望再次遇到此事.....

而且外送服務有時會遇到客人給予小費

再加上班超級自由 

ubereats外送 可以隨時上下限 沒有限制

ubereats雖然送餐真的要靠運氣

運氣好三小時可以破六百至一千多元

運氣差幾百塊都不到..... 而且環島外送不是夢阿~

 

Foodpanda外送 雖然都要排班很不自由

工資只要符合規定每單都有60元起跳

運氣好加上會選單均4不是問題

有一次在台北文山區和新店未分家時

班別宵夜場的三小時單量均七 

 

在我個人外送經驗來說

雨天怎麼跑都是痛苦 或許

有一次消夜場下了中小雨 卻沒達標

那五個小時雨天加給才給60元而已

後來幾次下雨 跑了那麼多單 也沒拿多少錢

所以就爆氣雨天能不跑就不跑了

而且公司也沒發雨衣給你 都要自行購買

 

送餐送久了送到公家機關 

會很感動會很想哭 

體會到軍警消醫護的辛苦

可是當你 被開單時  就會很討厭警察們

但是真的送到警察餐食 每個警察

都很好 也會體諒外送員的辛苦

大多數的外送員停車警察都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被開單都是那些 只會自以為很正義亂檢舉的達人 你就別給我點外送

如果我知道你是檢舉達人  以牙還牙 了

 

隨時更改更新內容讓內容更完美 

 

 

 

arrow
arrow

    Robot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