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該這時來的兵單1/內心的小小故事/ 作者:游孟澤  RobotBoy

IMG_6472.jpg

 

有一位男孩在7月7日認識了一位女孩

卻是對了這位女孩一見鍾情了  可是男孩卻不敢表達自己的愛意

只好每天用關心和小小的暗示的方式跟女孩表達內心的話     女孩卻還是沒有發覺到這位男孩已經深深愛上他了

有一天女孩開口問男孩喜歡甚麼樣的女生時        

男孩心理想說 就是喜歡妳這女孩 可是男孩因為怕講出來被冷漠而失去了  

男孩只好默默跟女孩說內心的假話 ( 我不在乎外表 只要內心處得來好想處 可愛活潑 就好了  不說謊 不做壞事 不吸煙)

男孩在後面的聊天對話中....又開始暗示女孩了

男孩問女孩說  妳願意當我的

妹妹  女友  朋友 和哥們嗎?   女孩卻叫男孩撞強吧....男孩卻趁女孩不注意時撞了牆

這時男孩再次問了女孩  如果我喜歡妳你會接受嗎

女孩說不給我喜歡    男孩聽到當下打擊很大   可是男孩心理想一定是玩笑話....就沒多想了

有一天早上 男孩去了女孩家樓下等她   要準備一起去吃早餐

在路上女孩聊到前幾天   前男友們跟她連絡卻人生攻擊與知道事實真相   

男孩聽到真的難過與氣憤   男孩一直在心想怎麼會有這種男人這樣對她愛女孩

這時男孩才終於知道女孩的眼睛紅腫的原因了   因為女孩早已在家默默不知道哭了多久

可是在女孩最低朝時  男孩卻收到了國家兵役招集令抽籤   這時男孩真的心溫度瞬間升高爆炸又急速的變成零下數好幾度

雖然只是抽籤 可是時間點不正確 男孩抽籤的日期在7月25日  可是女孩卻在7月21日開始他的暑假輔導

也是這女孩最忙的時候讓男孩的內心真的好難受好難受   看是一張抽籤的命令卻是讓男孩冷凍急速特效藥.....

我的FB 

 

 

 

 

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ot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