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境-捷運驚魂記事件/  我的夢境編寫 / 作者:游孟澤  RobotBoy

 

   圖片來源:Google

 

 

最近馬航又發生了空難     馬航MH17機上乘客與機組人員都全數罹難!

這次事件再次讓我難過   讓我再次無法想像生命苗小  

希望機上所有罹難著 可以到西方極樂世界  

 

不知道是不是這事件的原因

讓我做了一場捷運驚魂記    讓我覺得很多事情能犧牲小我救全部人員是直得 

 

----贊助商----

-----------

 

開始夢境!!

有一天夢境中的 我在台北火車站 不知道要去哪裡

也不知不覺的坐上開往淡水的捷運。

捷運行駛途中  突然捷運瞬間加速似乎停不下來了 

在車上每位乘客開始恐慌尖叫   往窗外看的景象都是瞬間擦肩而過模糊不清

這時捷運要通過一個小小的灣道   瞬間捷運傾斜一邊  軌道發出火花以及軌道刺耳尖叫聲

就像玩雲霄飛車一樣!花不到幾秒鐘整列捷運勉強通過了這灣道 

這是車長廣播:這是緊急廣播  本車列車已經被害客入侵本列車  請各位乘客 請您放心  我(車長)已經在努力處理中....

我本人聽到廣播 瞬間反應衝向了駕駛室  協助

這時我請車長開門   也自介紹我是某某  學過程式處裡破解 還有配線等等 

也順利進入了車廂  這時我立即叫車長廣播  請身上有電腦的乘客立即到駕駛室!!

重點剛好這台捷運上完全沒有攜帶筆電的乘客  

突然靈光一閃我又想到 一個方法我跟駕駛說   駕駛也很認同我的說法  

駕駛問我誰來駕駛捷運  我勇敢大聲的說  我來駕駛  你快去把第一節車廂和第二節車廂分離

我也廣播說請所有乘客退離 第一接車廂 本列車要在行使中脫離業務  

可是我在這裡一直嘗試煞車紐 有反應可是 卻無法發揮效用......這時想到如果拔除鎖也線路事不是可以停下來  又害怕只拔除了操作紐而已

我也嘗試和捷運行控中心聯絡 請把所有所有行始路線斷電可是  也無法發會作用  因為都被入侵了

我也只好嘗試把電腦慢慢的拆開 嘗試 把所有電線剪斷 時   這時第一節車廂已經分離

我也鬆了一口氣   駕駛跑來 很兇的問我在幹麻!!    我說嘗試拆所有電路

相信我 我一定可以讓妳平安回家  度過這次事件 

這時車長抱住我說我好害怕....突然電路發出很大聲 『趴』一聲  還有火光

因為我的亂剪讓駕駛室全跳電了  這時覺運也慢慢哦慢下來了! 

 

 

 

 

 

arrow
arrow

    Robot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