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西門 唐吉軻德工作一年多了

這份工作做久了每天就只剩......

厭世 與 煩躁 才上班就想下班了

畢竟 我這部門是全店的金雞母阿~

只能說 就是 忙死 這兩字來形容ㄚ~

 

每天就是:

 進貨 盤點 整倉 貨品上架與更改貨架 等等數不清的雜事給你

這有機會再打一篇來講講 詳細工作內容

--------------------------------------------------------------------

開始進入 這片的主題

此片跟DCARD 有相關
 
----------------------------------------------------------
 
在 2022/05/20 的這一天
是我在唐吉軻德工作以來遇到最快了的一天
雖然真的很很很很短暫的時間
因為這很短暫的時間
讓我快樂很久很久 (除了工作)
 
那天被指派 商品檯面大更改 
搞了快一小時的時候
有位小姐姐 來詢問 
現在是否有空!
 
我還記得當下 我臉真的很臭
但是看到她 臉瞬間便開心
雖然她想要的商品都沒有
但是 也謝謝您 
讓我能為你服務
在幫你拿貨時
其實很擔心 
這5箱的零食 你拿得了嗎?
雖然有提 使用 拉拉快送
但你看到價錢....
後來你也決定搭UBER
說真的那天很想為了妳 
幫妳專送到府ㄟ
 
因公司OOXX的因素
我也不敢多說幾句
 
雖然很短暫 
但是謝謝妳給予我這快樂的時光
 
-----------------------------------------------
 
雖然過了這麼多顛
妳的長相開始漸漸的模糊了
說不出的感覺  已經刻在我心裡了
時間慢慢的流逝 
也變成一種特殊回憶與成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ot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