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67.JPG

 這隻就是我丟了很多寶可夢球才抓到的獨角仙!

 

 

 


某天晚上我在金工教室製作畢業作品! 

對了! 我是一位珠寶技術系的學生! 

別懷疑! 就是珠寶技術系!  沒聽錯! 

 

------贊助商-----

回到正文......

每次製作一件手工首飾時

都會花費很龐大的精神與眼力及時間

我在中場休息的時候

看著前面窗口發呆

看見一隻很大東西撞向窗戶掉落在地上

也就是以下的獨角仙!

IMG_8623.JPG

抓到時很虛弱 一動也不動感覺快掛了!

我帶回宿舍養

每天餵牠吃果凍、每天晚上噴竹炭水,每天為牠鬆土

過了一周活過來了!活潑亂跳勒!

而且阿~

牠的外殼也開始變得有光澤變漂亮了!

VTSLE9199.JPG

 

 

 

 

這篇文章感覺真的很廢的文章!

想更聊解獨角仙飼養方式可至以下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ot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