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1719427.jpg

照片非此篇當事人~喔喔  

大學期間

晚上都很旺盛研究各項事物

有一段時間也會研究18+ 的事物!  

[因為這樣室友都我教壞了! 然後慢慢的也教壞班上的人了!]

 

========================================

正文開始前先說一件事情 DCARD 因不明原因被永久停權中.....

正在詢問相關訊息中!也在爭取權利中!

此篇跟  #圖 頭撞到女同學胸部😭  同篇

只好重新編輯內文了

======================================

-------------------宿舍介紹----------------

本校人數少的可憐

            所以宿舍只有一棟某一小區域開放  

3人一間
男生  1樓至2樓  [未來男生會全部並到一樓] 
女生  3樓           [未來女生會搬到二樓] 
就因為  人數過少宿舍  管理就會比較鬆點  
學校的規定! 我懶的解說了!
一定有人會問為啥
                          男女 是同一棟!👈
以上有原因了

--------------宿舍介紹結束----------------

-*-

-----(贊助商)-----

-*-

--------------我的本班介紹------------------

我讀的科系全台只有一間有!
我的班級人數不超過10人喔!
男生:5至7位
女性:2至5位
[👆這是數學題 請自行猜測人數吧!]
我的兩個室友也是同班...
上課情況有時候小貓不超過5隻😅

----------------------------------------------

 


正文正式開始搂!

某日上午課程結束~

我們帶一位班上女生回宿舍

準備下午的物品 要去吃飯

我卻早已經準備好  

看著facebook等待室友們

班上女同學卻坐我床上看著我螢幕發呆

然後.FB 滑到一張例如以下比基尼照👇 

17855155_1100653726713253_7384063141386404990_o.jpg 圖片有連結
[照片也非本篇當事人 也非本篇開頭照片當事人]
{多多支持 我的朋友 快點入追蹤與按讚吧!}

 

 

女同學就來 把我往後拉~

然後我的頭就撞到 舒服的枕頭了! 

是意圖如下👇

201609130229013835.jpg

發生後~

                她抱著胸大叫狂打我....😢

                                             我就一直笑

有位室友還問怎麼了

                              我也是一直笑

女同學就說話: 隕石撞地球!....................只是想抓抓看我奶有多大!

 

有時片段回憶突然想起來真的會笑

雖然有的回憶有

酸 甜 苦 辣 痛

卻是人生最美好的事物!

這件事件 讓我思考了某些事情

喜歡一個人真的會記住他的所有事物

尤其是肢體接觸真的會小鹿亂撞 甚至理智線真的會斷裂

誇張時也會胡思亂想!!

雖然不是用下半身思考 就會有莫名的畫面! 可能被當成變態了吧!

本文根本是變態行為的想法!
 

              

 

 

 

arrow
arrow

    Robot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