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是被流放在偏鄉的大學生
超愛動物 可是卻沒很多經費 飼養大型動物阿~
只好在宿舍偷偷養  小倉鼠拉~ 
可惜只剩下一隻與我相依為命了

S__31580181.jpg 這是一張遺照喔!
以上這隻是我最喜歡的一隻       所以就放他來當我的封面吧 !

========================================

正文開始前先說一件事情 DCARD 因不明原因被永久停權中.....

正在詢問相關訊息中!也在爭取權利中!

此篇跟   #圖#鼠 老鼠飼料 被野鼠吃了  同篇

只好重新編輯內文了

======================================
 

個假日 宿舍剩下我一個人 

正想吃泡麵時 拉開抽屜 拿起泡麵

腳上卻下著泡麵雨!!  

S__31023106.jpg  這就是泡麵雨的原因了!

連同學送的保險套 也要咬! 真的很扯~

S__31023113.jpg 我未來怎帶女孩回宿舍HAPPY拉~

損失 慘重阿~ 看垃圾袋中就知道災情

我以為 清完所有食物 就不會有老鼠再次進門來了!

哪知道 回去台北幾天  又發生悲劇了!

pljWotW.jpg  到底是有幾隻來吃阿!

換成我的寵物變成受害者!!

剛買不到一個月的飼料 就被咬成這樣真的很扯!!

於是 我跟室友決定抗鼠大戰!!

8wSuvB4.jpg 原本的們似乎縫隙太大

----------(贊助商)-----------

----------------------------------

-*-

5unAidL.jpg  門改良後的樣子

 

原本和室友討論想要買黏鼠板 

我卻提了反對票

卻提議 用武器對付老鼠大軍!!

nDc8LSP.jpg

( 請勿對人 也請勿故意虐待有任何生命的動物  也請勿做出違法事情  )

我提議內容: 

老鼠被黏鼠板黏住後 

卻是在黏鼠板上等死   說真的挺慘忍的!!

如果我們被外星人黏在老鼠板上有何感受!

室友就沒說話!  

然後我又說 我們三個都有BB槍  就用BB槍吧~

每個人都有學習能力 痛了就不敢再來了!

我也不知道是否 有傷害動物行為!!

可是用老鼠板也等於百分之百傷害動物 還會被動保法抓走吧!?

動物保護法第12

 

1492334125031.jpg

 

 


(本文只提供參考)

老鼠是不是聽到我的想法感動而不來了?

 

 

簽名檔:游孟澤

arrow
arrow

    Robot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